終於可以體會論文到後段最令人抓狂的是"改格式"
改寫沒問題,只要有靈感
重點是調整格式,
特別是本人的造表超多的...
段與段每按個ENTER...
一頁的表格可能會變成兩頁
或是一個表格就差那最後一格...
就這樣硬生生被拆散那一條線的上下方


更遑論若要讓每節開頭自行獨立成頁
那要調整的可真多啊...
而且邊修格式還抓出許多語句上的前後不一致
偏偏這樣的不一致一改,就得再回頭改假設及問題的敘述
好啦~那前面的設定又跑啦


有沒有那種格式設定機啊...或是那軟體啊...
阿~~
不要告訴我...是"人"

後記:真的是人!而且是聰明的電腦行家
告訴我小撇步...哈哈


附帶一提,今天終於追到了靈感...
我想我還是屬於那種非到Deadline才有靈感的人
本想今天宅急便寄出給老張,請他幫我在過目一下
週五再看有無修改的..
因為敝人對自己的推論敘述相當的沒把握
死命找老張偏偏找不到人
託牛小萍詢問的結果,
牛小萍說:老師很阿莎力的說:不必...他周五會給你第五章
本人傻眼...心想張公~~你是怎麼了??
我對我寫的沒把握耶..你..會不會對我太有把握啦!
還是你說的:反正口考完還是要改啊...
所以現在不急著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