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朋友問:我這樣有侵犯你的隱私嗎?
我:沒啊~~你太care了
o.s你這樣問算是很有禮貌好嗎...

@
覺得好像我無法承受別人對我太有禮貌說...
拱手作揖..太over啦!!
再者雖然朋友間互相幫忙我認為理所當然
幫忙完後一聲謝謝雖然是必要的
但我又覺得似乎太...有禮
有禮到生疏~~
是我有問題嗎?

@
太好笑了
上完課,回辦公室
桌上就躺了一張單子
看了我真的好想大笑...
隔壁家的老闆啊~~
你也太~~照顧我了吧!!
有這麼需要"大力的推銷我"嗎??
不過到是要感謝你啦~~
謝謝你有把我的喃喃自語聽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