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想說話
因為說太多,聲音沙啞,
且為了應付川流不息的人潮
講話速度變好快
下班後還是一樣快速

@
不想說話
因為真的被氣到
叨叨唸唸的事情不去做
卻想要別人嘴巴告訴你資訊
可是我明明有給過書面資料
為什麼不看,為什麼不去了解
逕問一些"......"問題
我要是教授我想我都搖頭這素質真差
更遑論是自己教的班
整個氣到
學習態度+積極度0分

@
不想說話
看到某個名字出現在報導中而不會勾起回憶
或有酬悵感
可以淡然處之~很好

@
不想說話
看到某個場景某個畫面
有些想掉淚

@
不想說話
淡淡的微笑點頭就好
即便你的另一半是我的朋友...
但,我不會想要跟你有所互動
不知道~我的顧慮多吧!
但~我直覺告訴我:嗯!點頭微笑就好

@
不想說話
想要睡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