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俗話說
越不想要的,就越會成真
好吧!!誰叫你要一直講海陸
果真,就給你抽到海陸了吧!!
又一個經典案例之小朋友篇

@
該不該放手讓對方自由
我覺得,在於妳
無所謂該不該
只有要不要
不放手,關係一樣複雜
放手,關係可能還是複雜,
但至少自在

@
分不分手,要問我意見
要不要在一起,也要問我意見
divorce or not,仍舊要問我意見
只有結婚,不問我意見
我看,
我可以改行當抽號碼牌的諮詢顧問了


o.s圖為park 17二樓的天花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