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一直過得忐忑不安加懶散
懶散的是,我一點都不想碰我某一科的期末報告,一點也不想碰論文
忐忑不安的是,週四,要跟老闆meeting...
而我,似乎沒有準備妥當...

忐忑的心情在週四早上開始無形的蔓延,
一直到下午到所上上課,我的一半心神還是操煩著五點二十分開始的meeting
一節課的meeting時間,就在見到張公的那一刻,我的腦筋一片混亂加空白...
感謝我的夥伴幫我消耗了前二十分鐘,說真的,我當下真的是腦袋當機了~~
夥伴走了之後,只剩下我孤零零的面對張公,
張公一開頭還笑說,我可以跟我的夥伴一起做老爸爸的研究,
天啊~~我猛搖頭,我一點也不想....

在聊過我先前看過的東西之後,接著談到我有點想探討工作與家庭的衝突時
張公冒出:這個有人做過了...
這句話就像是一道閃電,突然五雷轟頂,烏雲密佈了起來
頓時...有種不會又得重頭來過的念頭在心理盤旋了起來,
所以我整個人是下巴擱在我的水杯上,揪著眉頭和張公談話

還好我是準備了兩個方向去跟張公談,
也幸好另一個方向張公覺得值得探討的必要,
只要我再回去把某一概念定義弄清楚,整個架構就ok了...
聽到張公這麼一說,感覺就如同烏雲被陽光撥開一樣,
像是個即將被灰心挫折的波浪滅頂的人,被人拉了一把
終於呼吸到順暢的空氣以及見到燦爛的陽光

當下,我告訴張公,齁,突然想掉眼淚喔~~
張公還說,有這麼嚴重嗎??
當下我多想說:齁,老師你都不知道你是我的壓力源嗎?
我多害怕每次的meeting會讓我好不容易的看到的曙光消失...
不過可喜的事情是,終於看到了一點架構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