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時間,過的超不真實的~~
咻一下,到中午
再咻一下,計畫審查結束
再咻一下,午夜到
再咻一下,清晨了

進入職場後,很久沒有午夜12時還在外遊晃的機會
也從來沒有清晨四點半在街上行走以及吃早餐的經驗
就在這兩天全實現了!!哈哈
一大早開車回家,神智超不清醒的
開到後來真的是邊捏邊打才回到家,
還好車很少..不然~~ㄟ
回到家,稍作清洗後,倒頭就睡

一覺醒來,看著床頭鬧鐘"6點"
當下心想,我鬧鐘是不是壞了,怎麼早上六點..
後來原來是腦袋傻了,已經晚上六點了!!
吃晚餐的時候,
我媽跟我妹還說,我怎麼這麼厲害啊!!
我們家超會睡的是小猴妹,怎麼我也有這種功力
連中間我家鐵門開了三四次,還有人在門外講話都吵不醒我
這對一向淺眠的我來說,是不可能的
可見我真的是很累~~
中途肚子也沒有餓,也沒有夢境來打擾我
真的就這樣睡了整整11個小時多
實在太神奇了...

我想,應該是放鬆後身體機能進入大重整吧
現在就祈禱..別感冒溜...
腦袋現在還是一片混亂中...
可是腦筋卻又開始轉量表跟修改的事情...
唉~~我是勞碌命嗎??

ps.歡唱四小時,真是太神奇了!!四小時似乎咻一下就過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