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那個抉擇,我答應了
為什麼會答應
應該起因於上週日的培訓課程

這是個讓自己成長的培訓課程,
我覺得,這是一個契機,要努力念書,努力成長
就為了讓自己維持快樂、更成熟

在當天的培訓課程中,主講人說的:
人生,就是一場遊戲,好好玩這場遊戲吧!!
是啊!我是以認真的態度來玩這場遊戲
而不是以得過且過的態度來遊戲一場

我相信
我們就是來地球學習、出差、旅遊、考察兼玩耍的
以上文字節錄於 許添盛(2008)。新能源:信念的神奇創造力。台北:賽斯文化。

因為我相信,所以,我答應
因為,它總是會來的,此時不來,下次仍會來
即便對自己能力有懷疑、對自己個性或心態有遲疑,就先擱置吧
就當對自己的挑戰以及磨練,我相信我可以的
未來會如何,我無法整握
但,我的未來來自我的現在
所以,我努力讓自己快樂、努力去接受這些挑戰
作最真的自己,讓最真的自己,快樂努力且認真地愛我的生命與生活

所以,我的朋友們
一起加油&努力!一起愛自己!一起愛這個生命

o.s 上圖是我在times用午餐,將奶油加入咖啡時的畫面,我覺得,人生就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