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為了安排演講、研習
陸陸續續跟不少人打交道
其實,我不喜歡講電話
特別是跟不熟的人講電話...
其中一位教授還很客氣的說:你一打來的介紹詞聽起來很正式,害我也跟著你正式了起來
心想:有嗎?可是我跟你不熟不都先要介紹一下自己嗎?
又想:好吧!可能真的嚴肅一點


唉!!沒辦法,我跟你不熟啊...
要是你聽到我跟張公的對談...那還真不像師徒啊
我說:老師喔~我是...
張公:..喔~什麼事
我:老師,你要不要賺錢,我有賺錢的機會你要不要賺...(活像詐x集團)
張公:(狂笑)
我:看你要賺1600還是3200的...
然後就在兩人一路笑中,張公答應要來賺錢(看...我是多好的弟子啊!!)
可惜,剛掛掉電話,張公又回電說:阿...那天我已經被訂走了


不過,山不轉路轉
本人就給他改時間吧!
所以~~張公啊...3200弟子肯定讓你賺的啦!!
雖然你休假..但,此時不找你待何時呢~~{#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在和教授打交道的過程,猛然發現大學隔壁班同學竟然從後山轉到西部平原來了
差點,我還有可能上到她的課(幸好我早早滾蛋了..不然對我而言肯定尷尬)
看著網路上的照片,驚覺!她真的變好多


此外
我家小老闆今天中了我某大學學長的毒
猛跟我講這個學長(有這麼崇拜嗎?只不過是研習聽了他的演講罷了)
聽到我明兒個要去開會,還一直說:那你是要去xxx的學校見他溜(那口吻一副我們之間怎樣似的)
不客氣的吐他槽:拜託~我是去xx高中,他在xx高工,差很遠好嗎!
我家小老闆還說:是喔!那我記錯了,可是應該就在附近,很近的


我拜託你啊~小老闆...
我跟他非常很不熟,純粹只知道他很有名而已,以及他是別人家的直屬學長罷了
你想太多了~~真要這麼喜歡他,我幫你打包送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