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engaged!!

謝謝知道我的婚期後幫我瞞這麼久的I以及身兼好朋友的同事們

我知道收到帖子跟餅後
訝異的人很多

哈哈~~本人生性低調
況且,前有一例可循(也是低調到發餅才嚇到我)
那就,照前例走吧
反正本科的特性就是:低調~~再低調
所以,親愛的I小姐
你同樣可以比照辦理啦~~


也給我親愛的小朋友們
原諒我並沒有昭告大家
上次同事的婚禮,說實在的,有嚇到我
況且,還在就學的你們,雖然先前老是說只要我結婚一定要來參加喜宴
但是,我不免害怕要是說了,妳們會整我
我也害怕上次喝酒醉的狀況,會再次重演
再者,你們絕對不會空手來參加喜宴,
我覺得對沒有經濟來源的你們,我想我不希望加重妳們的經濟負擔
所以,我選擇不說
雖然我知道我一定會被妳們念到死(來吧來吧)

但我先前收到妳們的照顧與關懷已經夠多了
選擇不說這一點,就讓我保留一點我的私心吧~
你們的祝福我肯定收到了

總之~~
我的身分又多了個人妻的角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