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81099.4.3.jpg 


我的訂婚喜餅分成中式餅跟西式餅
中式餅吃哪家,沒得選
我媽指定高雄來的"錦福"
因為我媽的朋友吃過那家之後覺得好吃
所以就指名一定要是這家:錦福


在台南有分店,但是生產還是在高雄
我們選了三款:
1.綠豆素椪(裡面包香菇的,店員說跟純綠豆椪比起來比較不會太甜)、
2.鴛鴦餅(包紅豆跟麻糬)
3.白雪(招牌)


沒有選擇綠豆椪肉餅的那款,純粹是先前有一個同事也是選擇這家的餅
後來發現不是很ok(他說切開之後散散的)
跟店員詢問之後才了解原來是當時候原料有些調整,所以可能出來的產品可能切開後會散開
不過店員說後來有跟生產部反應,後來有再調整一下
店員也建議如果是這樣可以選擇純綠豆椪或是素椪


錦福的餅有分成:葷、奶蛋素、純素三類
全部都是選擇"純素",一來怕有些人是吃素,但是我們不知道
他的餅有一斤、兩斤的差別
一斤的價格從150起跳(不過大多是150左右)
兩斤就300起跳溜~~


運費部分是滿3000可以免運費
寄送的方式會分成公司寄送以及宅配寄送
週日不生產餅
訂餅會送訂婚需要的:釘、炭等六種奇怪的東西(他會弄成一個小禮盒)
滿額還會送一些訂婚要用的東西,例如:六色糖、香炮燭或是糖果(就看你的滿額額度是多少)
中式餅就拿來送同事、我家的親戚、我爸媽的朋友


西式餅的部分,是送自己的朋友、同學、好同事
所以是自己拿定主意(反正是自己出錢,我爸媽就說你自己決定溜)
手工餅乾是最初的選擇
最後選擇這家餅純粹只是覺得懶得花錢給大喜餅公司
價格也不怎麼可親,再加上包裝太多了,也不見得好吃
原先決定訂喜憨兒的餅
但想想,這家店有我爸好朋友的兒子在裡面工作
就順勢給他們處裡溜

這款餅出自:展翼麵包烘培坊
去的時候接待的李小姐就讓我們看剛好有客人訂購春節餅
也是用這款餅盒
一看到我就覺得"哈哈~~就是它了"
還拿出牛軋糖給我們試吃
用料很紮實
不過就是因為用料很紮實,相對的,如果要有牛軋糖在裡面,價錢相對就高


西式餅可以做成一層或是兩層的
兩層的可以一層是大餅,一層手工餅乾
我的這款餅是兩層都是手工餅乾
我們是先談妥一盒的價錢後,再由他幫我搭配要放什麼樣的餅
沒記錯的話滿幾盒可以打9折(好像是60盒吧)


至於運費,可能就要看送的地點吧
好不好吃~~
嗯~~不要問我
聽說不錯吃,用料很紮實
有幾款口味?
沒記錯的話有:杏仁瓦片(同事說很好吃)、竹炭瓦片、薰衣草手工餅...好像還有另外2~3款吧~~
價錢:420一盒
沒有過多包裝,我喜歡

展翼烘焙坊的網誌如下
http://www.wretch.cc/blog/flyangle301

 

然後深深覺得我有幫人招財的運
發完餅的那一天
就有另一個來校洽公的待嫁娘,看到這款喜餅盒
就去訂餅了~~
就跟請婚宴當天請的樂團、攝影一樣,
幫人招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