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下一個結婚去也同事的職務..
當14天的導師~~(中途還要扣掉我4天出差..哈哈)
自從某些同事知道我接了之後,
紛紛問我"你是自我推薦的嗎?""他怎麼會找你"
我是毛遂自薦的嗎??
我想我只是釋出我的善意,在我知道她在找尋職務代理人時

新手上路第一天,就碰上準備考場的大掃除,
好吧~~去看看溜..
看看的結果是...17歲的男生真是難以使喚
動手幫忙的結果就是...
太輕忽的掃櫃的高度,就這樣硬生生的用我的左額頭和它接觸了
死小孩,竟然也沒人理我...
我只好摸摸額角,挖咧~~凹下去了說~~

天啊~~~真是好個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