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草津->(20min)白根火山纜車->(40min~50min)淺間鬼押出園->(15~20min)白系的瀧->(20min)輕井澤(舊銀座街道散步)->(3hr)台場維納斯廣場->(1hr)【神奈川縣】泛太平洋‧橫濱(PAN PACIFIC YOKOHAMA)

一早拉開房間的窗簾,不妙,整個霧茫茫的,心想,那看啥啊?有點冷,不過沒下雨就好。搭第一班纜車,沒人跟你搶,連工作人員都還未準備就緒,不過霧茫茫的,啥都看不到,就只能和同車廂的大眼瞪小眼!不過幸好是霧茫茫的,不然我可能會發抖吧!(我搭九族文化村的纜車我都害怕了)

接續的鬼押出園是讓我覺得很可惜的地方,套一句某位團員的話「連拜拜的時間都很趕,不能讓我好好拜拜嗎?」,想見多趕吧!這個地方是一堆奇形怪狀的岩石(火山岩嗎?要翻旅遊書吧),光是漫步在其中應該滿好的,園區很大但時間不多,所以就在冒雨狂奔中,草草地結束了行程,連我要跟園區的鬼造形好好照相都沒辦法,唉~~

另一個多加的行程就是那白系的瀧,瀑布啦!看過了前兩個大瀑布,這個小瀑布就沒啥稀奇了。嘆個第二口氣,唉~~下個行程是最讓我失望的:輕井澤。它是另一個我選擇此行程的因素,想像的畫面是騎單車漫步在清井澤,But,並沒有,事實上是:大雨滂沱,而且是逛街行程。雖然我也是買的不亦樂乎,但是就是非常的失望。在車未停妥前,眼光一掃就看到法拉利的旗幟,超興奮的,法拉利耶~~我的愛~~幻想破滅已經夠嘔的,怎可能讓自己錯過呢!反正已經遲到,說啥也是要逛,雖然很匆忙但卻很興奮,因為我用接近Y拍半價的價格買到一直想買的法拉利行李吊牌,歐齁~~我真的有敗家的本能啊!雖然買到法拉利的東西以及很有型的磁鐵,以及無意間逛了一位畫家的展覽,都無法彌補我「單車漫步」的幻想破滅的失落,殘念。我還要來一次,體驗度假的感覺(不過輕井澤住宿價格不斐啊~~)

台場的行程也是領隊外加的(其實我覺得應該是早已安排好,因為旅遊企劃上就寫要晚餐吃中式餐點,所以應該是沒明寫寫在上面的,好讓客人有”賺到”之感)。舊地重遊,頗有感觸,感覺我比領隊更像領隊…^o^,不過這次有飛奔晃過小香港、看到彩虹大橋的夜景,一圓去年的物完成的夢,但更加懷念四人同遊的情景,可惜四人中有三人已升格已婚婦女,之中又有兩人晉升孕婦,要再四人同遊,機會渺茫啊!!

晚間的住宿點,超豪華,面對著摩天輪+海港,棒呆了!可惜的是,我們還真是幸運啊,本以為可以搭到摩天輪的,結果興衝衝地跑去,才發現門口貼了張「因天候惡劣,本日提早結束營業」,挖咧!我上回在dream mall下大雨摩天輪還是照開啊,風大雨大坐的我下死了,這回橫濱沒下大雨沒刮大風,幹麻提早關門呢?難不成是不想讓我們搭嗎?嗚嗚~~我猜應該是坐上去也看不到夜景,所以還是不要賺客人的錢好了,日本人真有良心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