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氣候,真的在這兩天得到印証
前幾天天氣晴朗,但風大,傍晚又黑天暗地
這樣的情景都會讓我聯想到921的景象
頓時小恐慌...
跟我娘說,我娘還說:921跟你有什麼關係?
ㄟ~~娘啊..我人在災區耶...還很像逃難一樣的回來說~~

今天午後的一場雨,很像颱風來似的
瞬間的暴雨,使得我的房間差點又淹大水
洗好晾乾的衣服,被濺得得重洗一次
來不及關了一扇窗的結果,我的量表紙本全濺滿了灰塵的污渍
阿彌陀佛我早key in完了
幸好NB沒遭殃!!

詭異的天氣,心情也很奇怪
卯起來跑SPSS,跑的好高興好高興
電腦RUN數據的速度只要幾秒
但後續的造表及簡單分析,搞得我心情又不好
我想我又得經歷一次神經病的歷程了
才一個假設..就耗了我3小時...(我每個假設下有四個小子題啦)
第四章!!本人卯起來跟你拼啦!!
二因子變異數分析..我來啦!!

PS.平底鍋小姐~我覺得你說的一個月完成,
似乎是有可能的事...但似乎要不眠不休+文思泉湧+心無旁騖啊

OS.上圖為昨天大雨來前在我家頂樓拍的!!我希望我的論文心情陽光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