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幹勁十足...
今天把三個假設,12個子題的spss跑完了
造表也僅剩一個小子題
第四章...主要架構ok,僅剩每小節後續的分析
可是每節後續的分析才是重頭戲啊!!

本人的調節變項都沒有調節的功能
害我一度覺得阿怎麼都沒有一個可以讓我跑後續的單純主要效果考驗
頓時覺得...很無趣
還好後來有一個小子題需要跑後續的考驗
但看到表這麼多~~眼睛馬上昏倒...
原本設定的調節變項沒有達到功能,怎麼自圓其說..
這下...考倒我了...

5000字的投稿,搞定!!雖然寫不到這麼多
但至少不是最精簡的..哈哈
摘要耶~~幹麻到5000字呢!!
所以..先生小姐..不要在唸我了..
本人不是懶散成性的好嘛!!我只是持續力不夠不持久而已

os.下圖為輕井澤的戰利品..特價400日圓..我普普愛的法拉利
哈死我那個最近想買這款吊牌的同事..因為他看到的價格是600台幣
敝人非常喜歡它們的吉祥物..有點小賊的感覺
法拉利的紅..很像現在充滿幹勁的心情
(though我沒有打鐵趁熱要看電視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