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老闆下午到辦公室,
竟然待了一個多小時...哈!!應該是我老闆在吧
阿不然怎可能到我們這裡咧

竟然猛地問我:你不是年底要畢業嗎??
心想1:我有告訴過你嗎?後來才想起,有...記憶力也太好了吧你!!
心想2:怎樣...你問這個似乎有啥盤算的感覺
當下開玩笑回他:怎樣你要幫我介紹男朋友嗎??哈哈哈..說完自己大笑三聲
大老闆:沒有啊..你說你年底要畢業,現在九月了耶..進度如何啊??
我說:現在忙成這樣怎麼可能啊...
我天天回到家都像條狗一樣,攤平了,我媽就說我怎麼累成這樣...
O.S I MEAN IT...I DO IT ON PURPOSE!!

我乾笑的又說:有啦..就進度牛步啦!!
我同學都說我很龜毛,我老師也龜毛..兩個人加起來是龜毛師徒檔...
大老闆:才碩士論文而已,不要這麼認真
我:可是這可能是我人生最後一個學位耶!!寫好一點引用的點及率也高一點啊
大老闆:只有畢業證書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啦!!寫完論文也可以燒了啦!!
我:腦細胞死掉是真的,白頭髮是真的,腦神經衰弱也是真的,加薪也是真的...
你是拿到學位啦!!算是半個博士,當然可以這樣講..我才學士而已
大老闆:趕快拿到學位啦!!
我:好啦!!我可是要把學位表框起來,告訴我的後代子孫,你看阿嬤當時...巴拉巴拉的

不要訝異我跟我家大老闆怎麼講話似乎"沒大沒小"
沒辦法我白目慣了...
而且...純哈拉聊天..
我跟他"不熟"~~打屁這一點我還會
既然你要拉咧我就跟你拉啊!!

PS.上圖為東京新大谷飯店的日式庭院,有好幾隻曬太陽的烏龜喔!!
OS.我的南東北之旅最後一集遲遲沒下文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