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丟出,還好遇到老闆,要我一併給第四章..看格式有沒有問題
雖然還剩一點點沒寫完,但印溜!!70幾張紙!!天啊!!

@張公說:你應該先給我第四章,先一小段給我,我看格式沒問題你再往下寫
我說:是喔!!可是我要是給你一小段,你可能要一個月後才會告訴ok不ok
那我光等你我可能...(很想講什麼都不用作了)
張公:說的也是...
我說:對啊!!那我寧可寫完整個給你,要改一次改
張公:你看我那裡還有一包還沒改
我說:對啊!!老師你要趕快告訴我哪裡要改喔
張公:我押一下你這份的日期好了
O.S我想很有可能我下一次再一份來,他這份還沒看啊
那我幹麻今兒個花快100元印啊!!
我說:我都說我們是龜毛師徒檔啊
老張:(笑)說的好,......(我沒聽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