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這事的看法就是: 
來人啊!拖下去各打50大板 

@我網誌經營了快2年的耶~~ 
來人啊!!放個鞭炮吧 

@來人啊!痛扁我一頓吧! 我太混了~~ 

@來人啊!幫我生20000字吧 

@來人啊!搞定我家娘好嗎?
 我已經跟他吵啦!
別人不能怎樣,但你就可以怎樣
真是寬以律己... 

@來人啊!這週沒週休,月底也沒週休 @

@來人啊!我需要司機,
幸好台北的研習我是僅次大老闆,別家老闆,我家老闆之後的順位
阿彌陀佛...

@來人啊!難道這就是暗示嗎?

@小Q寶寶粉可愛的!
來人啊!把說他長的像某個卡通人物的人拖下去..鞭數十,驅之別院

@為什麼我最近都不自覺說那首:涼風有...秋月...
而且還是周星馳版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