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網路新聞的播出~會難過,
只是人總是會走向死亡~
但屆時我留下的是什麼?

@一語成讖

@很重很重的無力感~無力到想放棄
無力到很累~無力到想大叫"你們到底要我怎樣"
無力到會想躲起來,會想掉淚,但哭不出來...因為太累了...

@我爹說:ㄟ慘,ㄟ倒,你會沒頭路
我說:好吧!靠你養溜~~(當然這是玩笑話)

@畢業的小朋友今兒個偷拍我
還說"你怎麼這麼憔悴"
是啊是啊~~我快枯萎了...
需要你們的笑聲來灌溉以及滋養我啊...

@下面這張圖可以呼應上篇的"生命總會找到出口"
只是~誰來指引鼠國方向呢?
當我沒有方向時,誰來引導我....
P.S下圖是2007設計展的方向導引標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