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論文寫到後頭,
老闆都會開始關心徒兒的感情生活啊??
還是因為我代為轉送潘小姐喜餅給老闆
所以才引發老闆對我的叨念啊...
不知道怎麼回答的狀態下...
我跟老張說:老師,林宥嘉有一首歌啦..
差點要唱給他聽...
可是後來想...老師你知道林宥嘉嗎??
你有聽過星光幫嗎??
老闆家小孩應該是追星的年紀吧!!
除非她是追水蜜桃姐姐~~
所以身為老爸爸的他..應該知道吧!!

才剛跟老張講完林宥嘉
撥電話跟口委聯絡時
我那美麗口委老師的來電答鈴,就是我說的那首歌
太巧了吧....

老闆~你的話我聽進去了,
我加油...
你也加油~~快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