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再修改
進入二修,應該還會有三修四修...


昨兒個老闆花了快一個小時跟我談後續的修改
唉~~邊抄老師講的重點時,
我一兩次拿起A4的紙蓋住頭...
因為我覺得"頭好大"...
老師講得我都知道,"調節調節"
"強調調節的作用""調節用推的..."
好~好...我都知道,我知道,
我先前就覺得口委看了似乎會問我為啥不作中介


老闆說:不足以佐證或是支持你推論的,丟掉不用
還好老闆說有些部分如果沒改到口委如果問就自己知道就好
反正後續還是要修...


好吧!!再看文獻溜...
不過我家老闆真好心,當我問他可否給我相關的文獻時

他竟然說:為你服務是我的榮幸耶~~
哈哈~~老闆,您言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