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個活動,我招誰惹誰啊??
竟然在大庭廣眾下對我咆哮~~
o.s說咆哮是有點太過,但對我大小聲...
是怎樣??
是啊!服裝是你們規定的
但活動是我辦的吧!搞不清楚狀況....
要大小聲也等活動結束吧!在活動進行中你耍大牌喔



小心我去跟大老闆告狀~
要告狀大家來告狀啊...
要說自己多辛苦辛苦,一起來啊!
又不是不會說
老是說別人不尊重你們怎樣怎樣
但...你又何嘗尊重過他人呢?
活動要辦的好,是大家的功勞+苦勞
那..請小朋友幫忙不行嗎?
說什麼不尊重上課..巴拉巴拉的~~
是...您的課最偉大....史上無人能敵!


氣....
辦個活動累得要死...跑到腰酸背痛
還被莫名其妙的大小聲
麥克風出問題,大老闆臉臭到不行..
怪我嗎?怪設備吧!!
一堆人對著我要資料...還覺得為什麼要早撤簽到處
應該留一些小朋友在那裏...


是啊!您說的都對..
但8點20就該簽到結束咧..我延到10點才撤簽到處
小朋友站了快2.5小時..
我也該讓他們休息吧...
一直站著跟跑來跑去沒有怨言被指派任務的是誰呢?
不是你不是我...
而是小朋友....

所以我為什麼要為那些不準時的人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