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說:這一切攏是他的命啊,我也沒法度
聽了很心酸也辛酸
當作盡一切努力,但小朋友不願有所回應
這句話真的很讓人心酸酸
那天,我一句建議都沒有
因為我知道~在我面前是個費盡心力後百般沮喪的媽媽
我不認為我能給什麼
我只能看著她一次次地哭泣,但卻無力挽回
當媽媽說出這句話時...我無言以對


@Life is....not always good!!


@年近30,保養品也得跟著往除皺緊實方面走了嘛??
吃的保健品也進駐,因為身體機能下滑速度無法剎車
年歲漸長,得到什麼好處呢?


@我只知道年歲漸長,越不敢去碰無法掌握的事情
因為受傷後要復原的速度非常慢
所以...要凡事計畫清楚,考慮周到後,才去做
但..有些事情是需要衝動的
就如同練習曲的名言...
(但不包含小朋友寫在作文中的那些事情)

@是非到此止...by 練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