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表嫂說:你最近有"卡瘦"啊
我:哈哈~~並...沒...有
一切都是假象...
氣色超差的

@小朋友...
請不要用我已經掛掉的語氣一直叫我的名字好嗎?
還裝哭聲咧...
還有,也不要用讓我起雞皮疙瘩的語氣叫我好嗎?
太ㄋㄞ我受不了,特別是你身高過170,體重過70..整個~~毛

@走台客詐騙集團style的小朋友,
請回歸正常好嗎?台客詐騙風速速散去~~

@冷冷的天,
阿華田一罐,整個胃暖了起來

@終於知道怎麼樣的志願會讓同事跟小朋友翻臉
是啊是啊...
看了我都猛搖頭

@隔壁店家的店員,原本是型男
可是,許久未見,怎麼變成蒼老的歐吉桑...

@同事建議我趁假期到泡菜國一遊
我愛吃泡菜,但我對泡菜國~~一向沒多大興趣
我到想去海參崴...不過沒有出去的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