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費仍可退費1/3的最後一天
就當成贊助吧!!


@修改後的第一稿交出...
就等老闆
基本上因為數據重跑,ch4~ch5幾乎重寫
所以...一切如我預料...拖的是老闆
希望只要寫第二版就好...希望啊~~
希望可以讓我的年終獎金可以豐厚一點...哈哈

@對偶要跑路徑分析
好吧!閒來無事隨便跑跑吧!
老闆~數據你拿去
有需要找我..沒需要就掰掰...
真高興我的資料可以在你的硬碟占有一席之地...

@老闆我可以寫謝辭了嗎
當然...你要寫什麼都可以...反正我不看..哈

o.s上圖為新大谷飯店的走廊~我喜歡那地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