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兩天內收到三個彌月蛋糕...驚人

我給你祝福,但不用回贈我蛋糕油飯..

我們家會滯銷
姊妹們,生育率就靠妳們啦


@
生小孩,是偉大的事
Snow
孕吐到住院...天啊~~
還聽到之前實習時的老師懷孕
..Oh my god!!
同事說:為母則強


@
平底鍋說:這年頭,單身是少數民族啊

是啊是啊


我知道那件事是好的
但我卻建議你不要攬下
是,我不知道這個建議是對的還是錯的

 

@

有志一同換髮型,我們果真是好朋友

 

@

小姐~恭喜啦!我們都畢業了!

接下來就沒我們的事了

 

@

近來很容易感動~淚腺小發達

改天來說說吧!!

 

@

說還是不說

寫還是不寫

做還是不做

整個符合我龜毛又愛操煩的個性啊!



謝謝你們這麼用力推銷我!!

o.s圖為鍾理和紀念館洗手間的標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