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ㄟ~
作菜節目都在敎做年菜
怎樣,年還沒到耶

@
ㄟ~
魂不在,
今早出門倒車撞到隔壁的車屁股,
這次又是車速快於逼逼叫的速度
我沒逃逸喔
可是我真的覺得隔壁的你為啥不停你家車道啊
你家車道可以停三輛車耶...
每次倒車都比考照的困難
右後方邊要注意對面鄰居的牆壁,
左後方要注意你的車屁股
唉~續牆壁後,又是車屁股
好吧!左邊右邊各撞一次,Balance啦

@
ㄟ~
左上眼皮狂跳,跳好多天了,
是怎麼了
好吧!福祿壽喜..
就壽壽壽受受受瘦瘦瘦瘦瘦吧

@
ㄟ~
我阿娘說:你不是畢業了,不用念書,飛蚊症應該遠離了吧..
我;沒啊~蚊子還是會來騷擾我,可能我最近都睡不好
眼壓過高吧!最近要去收一下!
我阿爹說:我馬每天都沒睡好,那我不就也要去收一下
我:阿爹~你如果天天都睡不好、失眠,那我懷疑你有憂鬱症啦!
收是沒有用的,要看醫生
我阿妹:你叫吳小弟幫你收好了,他可行的咧
我:阿~他沒出師,而且年紀過小,不可靠

@
ㄟ~~
妞妞,你的表情,經典

@
ㄟ~
剩三天,假期就來也
座檯,剩半天

O.S圖為美濃東門樓下的石頭,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