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ㄚ
為啥我去個洗手間,都可以在路程上聽到八卦流竄 


ㄚㄚ
為啥我去夜市買個麵包,也可以聽到壞消息啊 


ㄚㄚ
我要瘋了



『留下也是個好的選擇』
是對你而言吧!!

究竟我們在做選擇時
到頭來是不是還是以自身的利益為最優先?
只圖自己最大的利益
最大的享受、最少的付出
卻得到最大的權利、地位
所以最終最初的選擇是:對自己最好的,但未必確是對整體最好的
所以,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A+B+B都覺得是D沒做好的
D的言談中卻覺得是C沒做好
哈~
荒謬的可笑啊 



我覺得我離空門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