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詭異的天氣
昨晚狂風驟雨,就如同是颱風天般
睡到夜半,還狂喜一下,因為妄想今天可以放颱風假
結果,這~~是什麼天氣啊
前一秒大雨,沒幾分鐘,大太陽
又雨又熱,不發黴才怪

這幾天,想睡但無法成眠的時間多過實際睡著的
吃了中藥安神又安眠
雖有改善,還是輾轉反側難以入眠
我是怎麼了呢?
還是好睡神最近熱昏了離我而去

最後幾天的工作日
我猜是到了"7年之撞牆期"嗎
倦-怠-累-疲-煩-怒-憂-宕
就像是個循環,在這一整年度,不斷地循環循環

前些日子去開會
熟識的同行說:你看起來很不快樂喔
命中
誰叫我是無敵好用打雜工

公事累、公餘的學習似乎又讓自己更累
2門課的學習,其實是不多的
是我高估了自己的能耐?
還是我沒有足夠的休息?
亦或是,其實我需要的是重建?


o.s上圖為雄震北門附近的民宅+租的腳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