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三心一橫,把留了快半年的頭髮
卡喳的剪了,現在的長度不到肩膀...
本來設計師還問我要不要燙捲
後來,心想下學期要弄論文的話
還是不要煩死自己好了,多點時間睡覺比較實在
所以還是維持清湯掛麵的髮型吧
設計師還說我又要去欺騙社會了~~~還好吧...

還沒剪之前的長度應該是有史以來最長的吧...
我有個很奇怪的習慣(應該也不算習慣吧)
常是照相完我就去換了個造型了,哈哈
每次買了髮圈之後,沒用幾次頭髮又短的無法綁馬尾了...唉
也算不清我的髮型換過幾種了
有超短的頭髮,也有玉米頭......
我是我們學校著名的髮型常在換的人之一
算算花在頂上毛髮的錢也算不少ㄅ~~不過我已經很節制了
這次不染了~~~
反正我是著名的不長身高只長頭髮..
頭髮再長就有..就剪吧
不過,白頭髮,麻煩您長慢一點,不要長好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