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mars在msn space上的描述
他說他是一個喜歡問為什麼的人,
這句話讓我有找到同伴的感覺
(是不是射手座的都會這樣...)
我們也因此小小討論了一下

之前不自覺自己愛問"為什麼",
是一次聚會中,一位朋友觀察到我很愛問"為什麼"
因而讓我有點震撼,因我從來不自覺這是我的口頭禪
或許是我對很多事情好奇吧,
所以我會很想問到底從何而來
但對某些人而言,他們會覺得,
就是這樣啊..沒有為什麼
所以我那位朋友曾經會用"為什麼"來反問我~~

我贊同mars所說研究是從疑問而來
因為隨時隨地抱持著好奇的心
會讓自己去釐清自己的想法,
以及保持一個對凡事新鮮的心...
所以~~我就是愛問為什麼,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