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咧~~
我的論文都還沒完成,
還沒插旗
我家老闆就要學妹跟著我的方向做...

然後還要我提供意見...
今天,老師跟學妹Meeting
我中途插入交論文,
結果~老闆說:你也來討論討論吧
好吧!我的白目也不是一天兩天
老師都這麼說,明明不是我的論文
我椅子一拉,還說:老師我好像是你的co-leader喔!!

後來老闆開會去,
把學妹交給我處理..
要我們討論討論後再跟他討論
心想~老師...你會不會太放心了啊!!
現在感覺我除了要弄好自己的論文外,
還要接招老師給的任務啊!!
可是我在這個研究領域還沒插旗完成啊!!
我的論文待完成耶..
降有點心虛說~~
老闆~~我要畢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