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到了,距離小猴妹飛美的日子
開始進入倒數計時~~
有很多的捨不得,畢竟這樣的距離不是像之前台北與台南的差距
當小猴妹心情不好時,無法在第一時間在電話這頭被他盧
當自己被盧到心情不好時,同樣的,也沒辦法跟他吐苦水

那天,在小猴妹看電視的時候,跟他說我的不捨
沒想到換來的是,他的雞皮疙答~~
沒辦法,我家小猴妹是個沒有感性因子的傢伙
我想,我會想他很久很久
畢竟往後就沒有人在我身旁做很白痴欠扁的盧人舉動
也無法真實的看到他瞇起小眼睛祈求別人買東西的表情
在沙塵暴來襲,空氣品質不好的天氣裡,也聽不到他鼻子過敏的醒鼻涕聲音
雖然曾經有過離別,但這一次是分離最遠
所以,會有很多的不捨,畢竟我們兩的感情,雖稱不上非常好
但,還是不錯啦~~

離別的那一天終究還是會到來
雖然我還是學不會處理分離
不過,縱使在不捨,還是得帶著祝福讓他去完成他的夢~~
因為,認真且有勇氣逐夢的人,我們是得帶著祝福並日夜祈求他逐夢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