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看了柯南迷宮的十字路這集之後
我就深深的被京都這地方給吸引,
加上年歲也有點了,今年似乎不太想跟團去玩
碰巧在學校的年紀排行"幼齒",所以得在七月中旬擔任學測的監考人員
在找不到好理由推辭的狀況下,早早就放棄了我的歐遊夢
換成日本這個簽證辦了很久,卻一直沒去的國家(早知道就不要辦,現在哪需要簽證啊)

不曉得為什麼對京都這個城市非常的有好感
或許是因為他的古老以及不是大都市般的繁華吸引了我,
所以接連好幾天都在網路上搜尋京都的蹤影
幻想著自己悠哉地漫步在京都的街頭
BUT...問題來了~~
膽小的我,似乎無法鼓起勇氣一個人來一趟單身的京都行
縱使網路上有很多人都留言說京都是個滿安全的地方,
但,我似乎沒有勇氣踏出個人自助旅行的步伐,
身旁哈日的同事一直鼓吹我跟他們去四國或仙台
只是相比起來,京都對我的吸引力比較大~~

或許只有在想出遊的時候,才再次的體會到"孤單"的感覺
沒有另一個人可以被自己盧說"一定要陪我去""我們去..."
也才發現自己生活圈的狹隘~~
或許,我該學會的是,自己去做某些事情,
自己去完成某些夢想,如果還是被某些東西給限定住
我可能就被迫要放棄很多很多的東西
maybe~~
不過,我還是衷心希望有人可以跟我一道去旅行
因為旅遊的樂趣,有時是眾樂樂的
唉~~要跟我一起去的,請舉手~~~
我想我可以去貼個誠徵伴遊之類的廣告或許效果會大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