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在前頭..本人並非棒球迷..
也非癡迷某某球隊,
如前述的網誌所言:我不愛比很久的運動
棒球,不幸是其中一項...
所以我都去頭去尾的看..
踏入球場看職棒的比賽,至今,兩隻手指,
第一次看,是在大學跟一群人去看球賽,
偏偏學生錢少,只能做外野,看著看著印象中:我恍神了..
最近一次,是在台南,看我曾經最愛的統一,
完全是投手壓制的低比分比賽,
看得我跟小朋友還有Wu也紛紛進入恍神階段
那時候,只覺得:
1.哇,原來球進入手套的聲音,這麼大聲啊!
2.球場抽煙的人這麼多啊~~可不可以閃開啊!!
而這已經是五年前的記憶了~~

前陣子,每個小朋友的班上,不論黑板或是佈告欄
都貼了一張大大寫著40號Wang的海報
不管你愛不愛棒球,你都得承認:這是一個很Hot的消息
連到這時候,提出希望小朋友把Wang拿下來的話語
都會被問:喔~~你不喜歡他喔!!
天啊!!有這麼嚴重嗎??
我只是不希望每次上課都有一個人在眼前,拿著側臉對我ㄇㄟ

隨著時間的更迭,棒球在我的生活中所佔的地位,極度稀少
沒有特定喜歡的隊伍,只是這次的對決隊伍裡
我偏好Bear..你問我為什麼?
套一句我老師的話:因為"氣"對了...哈哈
因為氣對了,所以我喜歡,
但即使再重要,沒有我的論文重要,
所以...待我回神上網瀏覽後,終於可以大聲歡呼:
冠軍~~冠軍~~哈哈哈
我的熊打破了新球團很難拿到冠軍的魔咒了...
讚!!讚!!讚!!

這下,鞋子又可以打折了!!
就實用性來看,或許獅子得冠軍會比較好
因為7-11是我的最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