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妹說:要死也要死的明明白白、戰敗也要敗的知道原因,以便下次改進
是,您說的是!
But過去的挫敗經驗會如夢靨般打擊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氣、信心以及摧毀戰鬥的意志
所以...我應該要去抽牌嗎?
不過~應該不會被詐騙吧...
所以~我還再想該怎麼辦?
是要不戰而敗、自尋解釋戰敗、還是尋求外援、還是夾著尾巴退縮離開戰場...
唉~~來人啊~賞我一刀、或賜我一道神諭吧!!


明天要報告
有史以來最不緊張的一次
是因為有學妹嗎?
還是因為我們兩個彼此信任,所以不緊張
還是我們是以逛街當成減壓~~
結果,去百貨公司吃了難吃到"爆點"的蛋包飯
誰告訴我哪個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有好吃的"蛋包飯"啊
我要的是蛋會滑、飯是要有炒過番茄醬而不是白飯的蛋包飯啊
第一次吃到裡面是糙米飯的蛋包飯...還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