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說:這個主題,太多人作了,不好
老闆說:橫斷式研究把所有的階段的人都納進來比較,不好,要不就只做某個階段。除非有經費補助,不然橫斷式研究要花很多時間跟力氣
老闆說:你不要限定某個特定的人群研究嘛
老闆說:你要從某一個topic去找啊,去劃出變項間的關係,然後在去看這個跟
那個是不是可以有關係
老闆說:要在聚焦,你還沒有抓到重點
老闆說:去看一些handbook,找到你要的,然後去search~~~search~~search

我說:老闆,我好累喔!!要說服你好難喔!
我說:老闆,我有search啊!我有努力認真啊!
我說:老闆,生論文怎麼這麼難啊!!
我說:老闆,跟你談完後,頓時沒啥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