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很充實~~
認真休息也認真唸書~~
不管進度如何,至少我繼續又有一點進度了!

不過當越看越多,自己又開始神經質了~~
開始質疑我寫給張公的研究動機中似乎少了什麼?
原本打算切入的點,似乎不太對耶,那要改喔!
腦袋就在看了東西---思考中轉啊轉,
竟然湧起了「要不要重寫研究動機後半段」…
甚至在腦袋中,出現了我重寫後半段,下週四給張公的畫面
我想,是我完美的性格跳出來了。

不過,後來還是打住了,
我想,寫了就寫了~~
該修該改的,一定少不了,
何必現在就自己給自己找麻煩呢?
就往下繼續閱讀,繼續往下寫
該補充的就補充,
反正文獻永遠也看不完,
研究也不能包山包海,
畢竟我只有一個人,
沒有金援只有友情+親情支援
所以,完美小姐~~滾開吧!!

不過認真的後果一:死盯著螢幕看文獻+胡亂瀏覽網頁
就是眼睛發酸…我衷心期盼蚊子不要再出現眼睛中
OS.我知道那是飛蚊症,但,我盡量不要太勞累,
OS2我會去看醫生的,不過要等11月底,
月考週的下午剛好我媽的醫生看診,而我又不用請假..

認真的後果二:瘋了,
騎機車載我媽去探訪親戚時,
竟然得了小猴妹的真傳,矇著口罩,
就胡亂地小聲的嘶喊,
本來想去逗弄我可愛+白目的姪子,
結果,竟然跟他爸媽去墾丁度假了…

認真的後果三:肥了~~
體重幾近標準臨界線,快直逼高三時的體重
我的天啊!!腰圍旁+臀部的肥肉,陡增
我媽還說,你怎麼都沒去跳有氧了
我的媽啊!!我現在怎麼有多餘的時間呢?
我媽還說:不要以為你年輕,就不關心健康啊!!
我的媽啊!!我覺得我不年輕啊!
可是,我目前真的…沒辦法撥個兩個小時去運動啊~~

認真的同時,只好不斷放著提振自己士氣的歌曲
給自己加油打氣,
所以,就給他死命的一直Repeat楊培安的”我相信”
我相信我自己可以,只要不要太完美主義…嗯!
我相信我可以熬過11月業務又進入另一個高峰的時期…
I do bel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