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覺得,現在唸書真的是砸銀子的事情!!
學費+學分費不說,還有書錢(不過取決於你買不買啦)
至於論文,更是種砸大錢的事情...
影印卡一張張買,
學校沒有的,申請文獻傳遞,哈~
一張5元(不好意思本人都是申請Ariel傳遞)
最貴的一次是申請一份國科會的研究,要價900多大洋,
真是心痛..
此外跑中正,成大的次數,油錢的耗費也不少~~

前幾次到圖書館,還被館員說:最好是多使用學校的資源啦!
小姐我當下想說:我也想啊,誰叫這學校要啥沒啥的
口氣和緩的告訴他:沒辦法,就是學校沒有才申請文獻傳遞啊
館員說:齁!也對啦!!要寫論文啊
我:對啊對啊!!你以後可能會常看到我...
館員:呵呵~~歡迎歡迎
心想,廢話,我每一次去都起碼捐贈個100大洋
你當然要歡迎我啊~~我算是金主耶~~
荷包大失血...
算算,寫論文真的是一項慈善事業...
考驗你當金主的本領如何~~

看著小猴妹的床鋪都被我一份份的紙本給佔滿,
那種感覺是:哇塞~~錢啊!!& 堆著沒唸的壓力
不過更感慨的是:卯起來Key看到的重點時,才發現,哇咧~~
原文的我怎麼看的這麼少啊~~
唉~小姐我最近的腦袋對外文的接收築起了一道防火牆啊...
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