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低潮、心情不好、工作繁重、前途茫茫
那就看個型男靚女吧



拍於中正機場,買不起...也不想買



雖然你老了,皺紋多了,可是,越老越有型
我好愛他「天地」這部片,會掉淚
當然穿黑西裝的那兩部,好笑
圖案攝於JR山崎駛的販賣機



某菸品廣告,我不知道他是誰
只是公車停在公車站時,碰巧看到
四張廣告連著貼在一起
整個配色搭起來很棒,
感覺不怎麼樣的人叼了跟他一樣的煙,也會變得一樣嗎??
頹廢型男,當然拍溜
不過重點是:吸菸有害健康,不僅害人又害己啊

看了廣告明星,看真人吧



超可愛的店員,未來也會是型男一枚
我覺得他是走可愛路線的,比較正面近距離的,糊了
可是真得很可愛很帥
本人很光明正大的拍他...
圖片攝於清水寺附近,店名如圖案

最後,附贈美腿一雙



這個女生,是在清水寺遇到的
沒有濃妝豔抹般的艷麗,他的裝扮是清純亮麗,充滿自信
在日本國,看到穿平底鞋出門的年輕妹妹,沒打扮個....可真是少數
重點是:她身上掛著cannon單眼數位相機耶~還有一個隨身的相機
整個超專業的
更重點是:我覺得他的腿很直! 羨慕啊 小短褲就是要配這種腿啊!!
而且他看我弄腳架,就很親切的主動表達要幫我
聲音超好聽,整個給她200分

不過最後,我最愛的還是



型男啊!!
請不要跟我說喜歡他就要去看他近期那部片~~
史詩史人就留在古書古史裡頭就好
圖片攝於中正機場

看了這些,
心情有好一點嗎??
前途有光明一點嗎?
生活有方向一點嗎?
壓力有減輕一點嗎?

若沒有,請打相關的心理諮詢專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