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年,身邊的人,陸陸續續增產報國
更猛的是下半年,研究所同學三人接連待產
未連繫的大學同學,聽說也是一個接著一個~~
嗯!很好,多生點,就學率就靠你們啦

回歸正題
我那些有小娃的父母,似乎對於帶小娃出國環遊世界
非常的恐懼
是啊!帶著小娃出國,是該恐懼
該帶的道具、行李多的是
若是那未斷奶、不會走的小娃,那...更是大搬家
更遑論是小娃在機上"罵罵號",這哄也不行那哄也不行
那真得是讓父母羞於見人啊,眾人罵到臭頭

我也可以想見10幾公斤的小娃扛上身,那非得有一般體力不行
所以,要帯小娃出國,x
真要出門,真得是要放鞭炮鼓勵
可是小娃出遠門可是一大利多耶
因為免機票...而且可以提早登機
嘿嘿...對於油價上漲,可真是一大省啊

相對於"外國人"帶小娃出國
我相當佩服
有圖有證據




上圖攝於東寺
日正當中,我被太陽曬得像隻狗一樣,猛吐舌
真得很熱,陽光不留情的就打在身上,躲也沒得躲
這小娃坐在娃娃車上,不哭不鬧,太佩服了
而且還帶個墨鏡,超酷的~
第一次看到小娃戴墨鏡




上圖攝於京都車站
回國當天,就看到這對父母從haruku下來時正組著娃娃車
懷中的小娃目測大概比上面那個更小一點
然後就看她媽媽很勇猛的背起"行囊"(以外國人的體型而論,是很小一隻的女生耶)
我真得很佩服~~更遑論腳邊還有小行李,娃娃車上又掛了小提包
看到,我真得是,超想衝過去拍個正面照的

小娃出門
真是一大作戰啊
換作是我,要作戰嗎?
阿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