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讓我會掉淚的地方
天氣,仍舊是熱到爆的一天
來宇治,一定必來的點--平等院
平等院的門票600日圓可以參觀庭園跟鳳翔堂(文物展覽的地方)

但,若要看有價值"鳳凰堂",得另外購票300日圓
而且有專人解說,門票上會有時間,一次導覽約30分鐘
全程日文,但我因為是"外國人",所以拿到中文的講解
購票處就提示如果需要中文或英文導覽,可以提出
我們那一梯,全部都是日本人,只有我一個"外國人"
解說員非常好心,以他日本腔極重且只懂一點點的國語關心我聽不聽得懂
基本上,我懂一點點...單字
來看圖吧!!

下圖為鳳凰堂





下圖還是鳳凰堂




下圖為鳳凰堂正面(有很大一尊大佛)




屋簷









側邊照



下圖為鳳翔堂出口
內部是不准拍照的,在這裡看了大佛的介紹,整個很想哭
裡面放置一些鳳凰堂的文物以及佛像




下圖為鳳翔堂休息處往外照




下圖為出鳳翔堂後,照整個建築物



鳳凰堂是古老建築
對照鳳翔堂的新穎
頗有古今相隔
真得,值得
只要天氣不要是爆熱,那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