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為銀閣寺附近一家咖啡店店內的花
我的最愛,愛到我拿起原子筆素描....





上兩張圖為二寧坂的店家"夢地藏"
我很喜歡這家店




上圖為永觀堂的三鈷松與我的肥肥小手(糊了)
自由索取
阿桑很好心的把他幫我捲好給我,當然附帶一串我聽不懂的說明
三鈷
松代表:智慧、慈悲、真心

今天,被問了一個問題
一個需要我抉擇的詢問
那是一個對我而言,很難的抉擇
當心態已經作了調整
且已經預先對未來做了某些規劃、預想後

這個詢問,
是跟我的設想規劃截然不同的

我不知道究竟是該答應還是不答應
因為我知道
答應了,我必須重新改變我的步調、調整我的規劃
而且,一切將變得不同
這讓我害怕與不安

因為,我不是個好冒險的人
我喜歡安定勝於冒險
我喜歡悠遊自在勝於衝鋒陷陣
我喜歡低調隱密於高調風光
更重要的是,
當我認清我自己後,
這個詢問對我而言,
真得
令我害怕、惶恐、不安

所以,讓我好好思考吧
O.S我好想逃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