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的華碩...
正式掛點~~
慘到不能再慘吧
還好昨天有先將先前寫的東西備份到隨身碟
今早到辦公室,開啟NB時出現不祥畫面
急CALL電腦公司,老闆說..有可能你的硬碟快掛了
才想狠心的買新的NB..
但心底是很想我的華碩再撐久一點
沒帶隨身硬碟到學校的下場
就是很多文獻沒有存起來
幸好有印了幾篇
晚上才想說..趕快把日本的照片燒起來
沒想到...掛了
ㄧ開機就出現no disk~~
哇咧~~ㄧ陣尖叫加跳腳
"華碩品質監若磐石"
好個頭啦!!!

平面電腦幾各月前早掛了
這下~~非常的慘
幸好我小妹義勇借我電腦
但~~隨身硬碟的文獻果真少少少...
哇咧!!
耗財啊耗財...
我的京都行....凶多吉少
台北行...雪上加霜...

總之..在寫論文的...記得備份備份備份啊
燒起來更好啊
請推薦我好的NB吧

我一定要去爭取一台個人辦公室電腦
不然下台NB日也操眠也操..傷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