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粉討厭
打從週六雨就沒停過...
今天還鬼門開..
第一次燒金紙是在我家車庫門口燒的..
雨勢夾雜著風勢,小小的火苗偶爾會飛進來
非常害怕我家會火燒...

沒停過的雨伴隨著閃電打雷
讓我心驚膽跳
稍早要去印小朋友講義時,
快走到另一大樓時,突然閃電+打雷
瞬間覺得要劈中了,嚇死我了
幸好..我不是作惡多端的人..哈哈

雨天~~會讓人想起失聯的人
期待我打電話給那位失聯的人的同學們
ㄟ..敝人打了~~但有開機未接
就看看她會不會跟我聯繫溜
你們如果跟她聯繫上,再告訴我吧!!

小小的不知道該怎麼繼續動筆寫分析摘要
應該說..又卡住了!!

今天郵差送來了66.98"美金"的書...
失血~~

旅遊計畫,還是在計畫~~
突然覺得那也是一筆失血的花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