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滯...不前

就是我現在的論文修改進度


今天健康檢查,挨了一針,
護士技術非常好,一丁點痛都沒有...
但還是黑青了,
護士抽到一半說:深呼吸...
後來解釋因為量不夠巴拉巴拉
還是因為多作其他的檢查所以要抽深一點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
只知道一針下去後,現在抽血處還是小黑青


健檢的醫生看了超音波說:
最近很壓力很大喔.....
我:歐~~那這樣可以跟我家大老闆說我需要人手
Dr:這是你的professional的部分啊..跟老闆說沒有用啦
Dr:而且你是草莓族第一代..抗壓力應該是有的啦...
我只好摸摸鼻子自己走下超音波的檢查車...


健檢一趟...
有所得...
總之...It's my life....
I have to handle it by myself....


還有..我可以光明正大的策畫玩樂了
畢竟我需要休息啊...哈哈
不過得等到證書拿到,講座辦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