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邁入一個新的里程的第一天
這兩天感謝眾親友的祝賀
昨天已經陸續接收到碩班同學的祝賀
偏偏我一早出門,餅乾也帶了,書也帶了
就忘了帶錢包~~~得感謝小圓資助我午飯錢
更謝謝美蓮的宴請,以及資助我油錢(你真是我的大金主)
也謝謝美麗的小潘跟長腿的歐元妹妹陪我度過生日的前一天

今天,一大早踏入學校,雖然被學生搞的有點小火氣,想說今天是我生日,怎麼...
還好美麗的sylvia適時的出現,送了我三盆他精心培植的小花草
謝謝你..我一定努力把他養大的...更謝謝你的愛班,替我歡唱祝壽..哈哈

下午,拜運動會所賜,偷得浮生半日閒
跑到高雄找火星人
路途中,行經同事講的向日葵田,真的好漂亮喔...等照片放上來再說
下午跟火星人聊了好久好久...我們吃了好多東西...
好飽喔..我們吃了什麼,請靜待我的遊記出爐
回家後,收到claire隔海寄的ecard....差點沒飆淚...愛你喔~~

今年的生日,很充實...
讓我收到滿滿的朋友的祝福以及愛...
希望大家一切平安順遂...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