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愛吃喝玩樂的人,所以另闢一角還寫我的玩樂日誌好了
這是我昨天到高雄的午茶加點心之旅
店名:浪潮咖啡(應該是吧),地點:三民區...
這家的老闆是很喜歡衝浪的人,所以放了衝浪板當擺飾
店裡也會寫當天墾丁附近的沖浪狀況,很special

餐廳裡的桌椅擺飾,很特別,一樓除了吧台,其他桌椅擺飾比較沒啥
倒是二樓,不是走規矩的擺設
我們挑選的地方,就在一角,布簾放下來後
就是一個很私密的空間,桌子雖小,但是感覺很好
基本上這家店應該是以喝茶為主
除了飲料外,就只有點心,頂多有一項比較像是正餐(我忘了名字)
後來有客人自備便當進來,聽到他說老闆不會阻止帶外食進入??
我們點了兩杯飲料
紅色的是北海道奶茶,奶味很重,喝起來不錯
綠色的是伯爵奶茶,和前者比起來,茶味就重了點,上面浮的一層是冰的奶泡
這兩杯價位好像都是90圓,我喜歡他們的杯子,很應景

至於蛋糕,說實在的,我覺得應該還可以多一點種類,
不然我都不知道要吃啥
我們在這裡耗了三各小時
感覺還滿舒服的,除了後來有各小小朋友愛哭鬧外
不然氣氛是都還滿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