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吃夜市或是路邊攤好吃的東西
喝完午茶後,其實已經吃不下簡餐之類的東西
剛好高醫附近有條很有名的吉林街,就去吃吃吧
吉林街上好多加魯味,火星人推薦一家辣味魯味
不過我不太吃辣,放棄...
打從大學畢業後,魯味就離我遠去
感覺魯味店都會開在大學附近,似乎是大學生比較能接受這樣的東西吧
不禁讓我懷念起以前在白沙畔吃魯味聊是非的晚餐時光

我和火星人後來就去吃了很好吃的"水餃仁"水餃
那家店生意超好的,據火星人說,更晚的時候人更多
很難想像一家水餃店裡面有五個人在忙...
水餃一顆才2.5圓,只有一種口味,不是韭菜水餃,不過皮薄又Q,餡不少
在配上一碗15圓的酸辣湯,或是20圓的玉米濃湯,
頓時飽足感上升,玉米濃湯料還滿實在的,
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比酸辣湯貴

說實在的,吃完水餃,肚子已經塞不下東西了
但是,火星人的弟弟強烈推薦吉林街路口便宜又好吃的炭烤
我吃了一串四季豆,好好吃喔...烤的不老,脆脆的,
重點是老闆再天冷時竟然只穿了吊嘎啊..天啊...

後來嘴饞的我,路過湯圓店時,看到老闆有賣芋圓,忍不住誘惑
又回頭去買了一碗,吉林街有很多家賣湯圓的
但這家湯圓應該算是巷口數來賣湯圓的第一家
正統的賣法是湯圓加配料,配料任選
但我只想吃芋圓,所以就跟老闆凹說我只要芋圓,再加薏仁,波霸,綠豆=30圓
其實我後來想想,配料可以在多加一點,不然有點小貴...
不過好吃,因為我每次都叨念著好想吃九份的芋圓
在台南,很少找到賣芋圓的地方
上次在成大的阿伯冰店,看到他有賣九份芋圓,衝動下買了綜合芋圓一碗來吃
但,他的是裡面有包餡的,好甜,害我超後悔的
心想是我點錯了嗎?還是九份芋圓有不同種的
我喜歡的是芋頭或是番薯直接和粉和在一起的那種芋圓
這次,終於讓我吃到了
喔~~~讚...
湯圓店的老闆好好玩,在結帳時,邊將鍋中的紅豆舀起來邊跟火星人說:
我的餡料都是自己煮的,哪像其他家的都是用罐頭
真的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