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birthday cake.JPG


年過3字頭後,生日對我而言,似乎變得更為珍貴、更有意義
今年的生日,是有史以來吃過最多蛋糕的一次,吃了3個
許願望次數最多的一次,當然也是有重複的願望
最令我驚喜也最彌足珍貴的一次


謝謝小櫻與阿航策劃了這麼一個慶生活動
長這麼大,第一次在飯店慶生,而且還是這麼大的驚喜
真得很感謝小櫻~~還大費周章的安排了直航為我慶生啊..哈哈
也感謝阿航為了讓我有驚喜的感覺而在電梯中上演忙亂驚嚇的戲碼
真的超感動的~~


也謝謝翹課的大鼻孔與沒課的瑋小姐聯手回來替我慶生
第一次有畢業生替我慶生~~更是感動


謝謝在今年生日送給我許多驚喜+祝福的朋友們
謝謝我的好朋友+小朋友們,有你們的工作環境,讓我覺得很溫暖、不孤單
也謝謝我的家人,
謝謝你們的關懷與照顧與無條件的支持我,因為有你們,
讓我可以堅強且快樂的度過生命中的美個考驗
另,也謝謝某人,
因為有你,讓我的生活,多了很多很多的歡笑與喜悅、幸福

雖然不是壽星了
但由衷祝福我身邊的每個人,
一切

 IMG_9647.JPG 


O.S圖1為去年的生日蛋糕,今年的蛋糕都忘了拍
O.S2圖2為兩岸直航從基隆港出發的貨船,從我們入住的長榮桂冠酒店樓上所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