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我碩二,到現在要生碩三,就一堆人問我以下的問題:
你找指導教授沒?還沒!
你要寫量化還是質性?不曉得耶!等我質性修完在說...
那你要找誰?不是高就是老張!
你幾年要畢業啊?不曉得耶,三年三年半吧!大不了碩班當大學部唸ㄇㄟ
唸這麼久啊?嗯,還好吧!!
你們沒有人兩年畢業嗎?有啊!
那你為啥不兩年啊?不想耶,本人會腦神經衰弱

諸如以上的問題巴拉巴拉的三不五時就出現在的生活中,
連新上任的大老闆,走馬上任的幾天內,就跑來辦公室關心我的論文
OS1:天曉得是真關心還是其實有事要問我,只是碰巧辦公室有其他人在,只好..
OS2:哪個人告訴他我在寫論文啊??

這暑假,按之前信誓旦旦的說辭,是要卯起來寫啦!
所謂卯起來,應該是要如噴射機所採的引擎般,馬力十足,動力全開~
但本人所採用的機種,是竹蜻蜓...動力有,但持續力不強,
頗有起飛三分鐘,得降落休息個三小時補充體力的趨勢,
現下,自己偷懶,又加上老張出國休息去也,
這暑假..大概只能把兩小的一小搞定吧...
至於論文,哈~~ㄘㄨㄚˋ咧旦吧!!

其實我是屬於虎頭蛇尾的人,我娘說的,
三分鐘熱度,所以,卯起來拼的動力只有前面,
後續就是,嘿嘿,慢慢來~~
不要趕我ㄇㄟ,我想跑的時候就會跑啦!!
火燒屁股時,我就會緊張啦!!
三年,三年半,都好啦!
人生,何必要限制啥時要幹麻,幾年一定要怎樣呢?
Take it easy!!
我很enjoy唸書的生活,別催我啦!!
該畢業就會畢業了嘛!!~~此為老張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adelin 的頭像
    sjadelin

    My way,my life

    sjad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